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逝世「穿紅衣悼念」!超模孫媳遭轟:沒帶腦子

何鴻燊逝世記者會上,奚夢瑤(左三)穿棕色帽T遭網友砲轟。(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耆壽98歲,他一生傳奇,身價高達港幣5億(約台幣2兆),另有4妻17子女。而在何鴻燊辭世之後,他的家人們也在醫院門外召開記者會悼念,只不過網友們的焦點,卻都在去年才嫁入何家中國維密超模奚夢瑤身上。

何鴻燊逝世記者會上,奚夢瑤穿棕色帽T遭網友砲轟。(翻攝自微博)

何鴻燊逝世記者會上,四房家人全體現身。(香港明報提供)

何鴻燊逝世記者會上,四房家人全體現身面對媒體,不過隨後就有網友在微博貼出現場照片,並圈起奚夢瑤,發文砲轟︰「公這個上海小女人奚夢瑤你穿一身紅色參加賭王爺爺逝世記者會!請問你帶腦子了嗎?不知穿啥,看看家裡人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更酸她「扎上翅膀還上不了臺面」。

何猷君(左)去年與奚夢瑤結婚生子。(翻攝自IG)

奚夢瑤曾在走秀時,不慎絆倒慘摔而爆紅。(翻攝自微博)

只見照片中,何家的人身上的衣服不是黑白,就是灰色、藍色,而奚夢瑤則穿着一件棕色的帽T,戴着口罩,看起來神情哀傷,雖然看起來有些搶眼,但並非文中所說的紅色服裝,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反嗆︰「我色盲了麼?這是紅色麼?」、「真服了,人家穿什麼衣服也要說」、「明眼看到的就是暗色系的,真是服了那些人了」。

31歲的奚夢瑤曾在2017年的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上,走秀時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瞬間聲名大噪。去年5月,奚夢瑤被小她6歲的何猷君,以9萬9999朵玫瑰、10克拉鑽戒高調求婚,當時造成轟動,同年7月領證結婚,10月底產下豪門第一位金孫何廣燊(Ronaldo),進度相當神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