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台大正妹學霸撞臉IU 爆出「學校警衛」長處超驚人

林海兒(左)帶主持人黃豪平吃學校附近美食。(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豪平主持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這回來到台北市女子最高學府北一女中,經同學推薦找到一位外表甜美激似國民妹妹「IU」的超級學霸林海兒,本人不僅身材高挑擁有細長美腿,成績更是數一數二,目前已經考上台大法律系,相當優秀。

林海兒長相甜美,被讚神似韓星IU。(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海兒也分享讀書方法,像是她有很多本「錯題集」,裏頭有很多便利貼,她說會把錯過的題目都寫在便利貼上,然後蒐集起來貼在一個本子裡,這樣之後就可以多多複習自己錯過的題目,也比較不容易再錯第二遍,並說自己讀書前透過冥想可以靜下心來,讓自己更進入讀書的狀態。

製作單位還意外發現林海兒驚人的才能,居然能把圓周率背到小數點後300位,而黃豪平最多則是能背到30位,當場高下立判。此外林海兒還分享了北一女的一些有趣見聞,像是學校的警衛伯伯記憶力也是很驚人,每一個女學生的名字他都記在腦海中,甚至身上還有一個小本本專門記住每一個人的特點「像是漂亮女生就會用PG(pretty girl)來記憶」,看來連北一女的警衛都有超強學習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