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泱泱一張晃乳照打臉修圖傳聞!真實身材曝光了

泱泱身後木頭柵欄變形,引來修圖質疑。(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Lamigirls成員泱泱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人氣狂飆,火辣身材與激似郭雪芙的臉蛋更圈粉無數,然而她近日就因被質疑修圖,引發網友熱議。

泱泱近日po出一張穿著緊身背心火辣照片,蹦出傲人豪乳,但網友卻越看越不對勁,驚見她身後木頭柵欄嚴重變形扭曲,忍不住驚喊「木板都修歪了」、「超時空扭曲」,質疑莫非她身材全靠修圖。

泱泱鐵粉PO出晃乳照打臉。(翻攝自PTT)

面對網友質疑,泱泱粉絲也看不下去,在PTT貼出一張泱泱乳搖動態圖,證明泱泱的火辣身材全都是真材實料,引爆網友熱烈留言「本斥但大」、「我看得頭都暈了,一直震」、「在性感面前 可愛不堪一擊」、「不要再發這張了好嗎 每次我都暈3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