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李又汝爆乳高衩泳裝火辣濕身 月經當眾來了

李又汝穿爆乳高衩泳裝,展現火辣一面。(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又汝為民視《多情城市》豁出去脫了,與翁家明、江俊翰為戲下水,翁家明表示,本來劇本輕描淡寫,但他心想反正都要下水,就帶了水槍、蛙鞋等不少道具,拍攝過程讓大家全笑翻。李又汝則大喊「莫非定律」,原來拍攝當天正好是她經期第一天,不得不先吞止痛藥再上工。劇中下半身殘疾的江俊翰,也先做功課看該怎麼游,但游了半天耗盡體力,讓他忍不住求饒。

翁家明(右)自備水槍、蛙鞋,希望逗樂觀眾。(民視提供)

翁家明表示,看到這一場戲後靈光乍現,把水槍、蛙鞋都帶來現場,劇組準備的泳褲也別出心裁,上頭竟然有超人的圖案。不過翁家明也說,他現在已經不在意形象了,只要讓觀眾會心一笑,要他犧牲都沒問題。

江俊翰(左起)、李又汝、翁家明為戲下水。(民視提供)

江俊翰為了演出殘疾人士下水游泳的樣子,上網做功課看了許多影片,他說沒想到只靠上半身來游竟然更費力,來回游了數十趟,已經是他一週的運動量,十分累人,中午便當嗑了兩個才滿足。

拍攝當天是李又汝經期第一天,不得不先吞止痛藥再上工。(民視提供)

李又汝則坦言,看到劇本出現游泳的劇情非常後悔,因為她這段期間完全沒有忌口,大吃大喝,但這次她也是非常有誠意,準備了爆乳高衩泳裝。讓她不安的是,過去和江俊翰合作,他都飾演她的爸爸或公公,因此她連私下都喊他爸爸,沒想到這次竟然要挑戰「吻爸爸」,有亂倫的感覺,讓她忍不住說「好像有點不道德」,好在後來拍攝上做了調整,讓她放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