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文華東方酒店6/1起暫停住房服務

2020/05/27 20:2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疫情衝擊,旅遊業者、航空公司、飯店業者等旅遊相關產業受創嚴重,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宣布將於6月1日起暫時不對外開放住房服務,但飯店部分餐廳、酒吧、會議及婚宴服務、芳療中心仍照常營業,賓客仍可至飯店用餐、享受Spa設施。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蔓延,國際旅遊消費型態有所改變,有鑑於飯店以國際旅遊為主,而國際旅客的旅遊模式無法在短時間內回復至往常的狀態,飯店於6月1日起暫時不對外開放住房服務,但部分餐廳、酒吧、會議及婚宴服務、芳療中心仍照常營業。

受疫情衝擊,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宣布6月1日起,暫時不對外開放住房服務。(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除此之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會依照調整後的營運規劃,對員工的工作進行調整,很遺憾不得不資遣部分員工,並且會依據相關的勞動法令規範及程序辦理,以顧及所有員工的權益。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表示,客房重新開放的時程會視疫情發展而定,也期望疫情過後可盡快回復全館運作,為旅客服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