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花飽受攻擊22歲離世 《雙層公寓》今晚宣布停播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參與富士電視台熱門節目《雙層公寓》,日前突然離世的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死訊傳出後震驚各界。該節目今(27)天宣布停播,一來是木村花生前就是因為在節目中的表現受到酸民攻擊,二來是木村花過世後,節目氣氛將不復以往,所以停播才是最好的方式。

木村花輕生離世,得年僅22歲。(翻攝自IG)

節目在社群網站發出停播宣言:「我們對於木村花小姐的過世感到非常難過遺憾,也對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關於《雙層公寓》,我們已決定停播,也不再錄影。」目前網路播到42集,富士電視台播到38集,都將到此打住。

木村花的家屬並沒有對她選擇離世的原因發表意見,不過3月下旬時,她的選手服被同宿的男性不小心洗壞,她震怒,卻被酸民批評,至於最後一根稻草為何,製作單位還在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