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朋奉猝逝 日籍舊愛「論及婚嫁」...吐3字痛徹心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金影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享年55歲,噩耗震驚演藝圈;吳朋奉生前感情生活低調,唯二承認過的兩個女友都是異國戀,除了法國籍女友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小他十幾歲的日本女星久保寺淳子,兩人交往多年,曾論及婚嫁,但最終分手收場,久保寺淳子得知他的死訊後,也悲痛回應友人關心訊息。

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享年55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聯合報》報導,久保寺淳子透過台灣友人得知吳朋奉逝世,悲痛回應「我知道」,兩人當年曾有可能開花結果,最後不敵遠距離而分手,如今天人永隔,傷痛之情可想而知。

吳朋奉去年初拍攝台語劇時,久保寺淳子也曾客串,當時吳朋奉負責教她台語並全程陪伴,友人形容吳朋奉「很在乎她」。後來,久保寺淳子返日照顧爸爸,兩人因遠距離分手,如今因疫情影響,久保寺淳子也無法來台送他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