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10優點曝光!名律師狂戳韓國瑜痛處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將在6月6日舉行,知名律師呂秋遠就指出:「10天以後的罷免案,可能出現叫好不叫座的情況。」認為真的付諸行動去罷免投票的高雄人並不多,因此他列出10點「罷免成功的優點」,希望能激起高雄人投票慾望。

呂秋遠列出罷免成功的優點,第一點是:「可以藉由這件事提醒員工,不要失業這麼久以後,給你一份好工作,就急著換工作,別的工作不要你以後,還想回來原公司上班。」其次是可以提醒老闆、同事,不要提出誇大不實的計畫,事後才說做不到;也可以提醒新人,若沒做好準備見客戶、又一邊找工作,下場就是被開除。

呂秋遠列出罷免成功的優點。(翻攝自臉書)

再來,呂秋遠表示藉由罷韓,可以提醒配偶:「在家就嚷嚷要『不拒絕有新歡』,後來離家半年去追求對方。如果人家拒絕你以後,可能會無家可歸。」而且參加此次罷免投票,可以參與台灣史上第一次罷免直轄市市長投票,成為歷史中的一票,也不會被當作是韓粉,罷免成功可以讓雲林縣多一名縣民,也無需聽到韓國瑜公開說「林北蛋李」等粗俗話語,最重要的是:「可以不再被高雄市以外的公民詢問:嗨,發大財沒?」

呂秋遠也列出罷韓需要付出的成本,第一點就酸爆說:「因為韓市長不配合罷免案,所以之前使用的投開票所不能用,得要找出投開票所,並且要花點力氣走過去。」也包含韓粉爸媽會不開心、補選需要經費、看不到愛情摩天輪等政見實踐,以及「往後有些政治人物會找不到人可以罵,很寂寞」,他也呼籲高雄市民無論是否支持罷韓,都要去投票、行使公民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