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男星沒鬧過洞房 竟滿腦想著「多人運動」

鍾瑶(左)、羅宏正(右)出席媒體餐敘。(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羅宏正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本週播出最終回,戲裡2人修成正果,舉辦婚禮還遭眾人大鬧洞房,把羅宏正用棉被包覆,用緞帶綁起來,當成禮物要送給鍾瑶。昨(26日)他們現身媒體餐敘,羅宏正被虧端午節還沒到,就把自己綁成粽子,更形容畫面像是皇帝要侍寢的嬪妃,鍾瑶則是翻牌的女皇帝。

羅宏正透露,被綑綁的過程其實很累,不能坐下也不能上廁所,只能一直站著,因劇情需要拆拆綁綁來回共3次,每綁一次至少要花15分鐘,也讓他無奈笑說:「沒有侍寢的感覺,只有被罰站的感覺!」原本鍾瑶想要直接撲倒羅宏正並跨坐在他身上,詮釋瘋狂拆禮物的感覺,不過她和導演經過討論後,決定改用比較挑逗、情趣的方式呈現,令羅宏正直呼看到鍾瑶從沒展現過的另一面,演起來滿過癮的。

羅宏正(右)被棉被包起來,當成禮物送給鍾瑶(左)。(三立提供)

問到是否有鬧過別人洞房的經驗?羅宏正坦言,因為很怕之後被整回來,所以不敢鬧別人,沒想到一旁的鍾瑶竟語出驚人的說:「那就先結婚呀!」笑說先結婚就可以大肆鬧別人的洞房,不怕被整回來。另外,沒鬧過洞房的羅宏正,還以為是要讓眾人「全程觀看」新郎新娘「做人」,當場被吐槽:「誰會看人家真的洞房啊?套句小豬的名言,難不成你喜歡玩多人運動?」瞬間引起全場大笑。

鍾瑶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婚禮,絕對會喝到底,不怕被灌醉,笑說對自己酒量有自信,沒有在外面醉過而露出糗態,還說她的朋友應該可以玩很兇,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所以不擔心。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