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圈內瘋傳富豪「雙飛」淫史 賭王何鴻燊脫口爆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昨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耆壽98歲,他一生傳奇,身價高達台幣2兆,感情生活同樣精采,擁有4妻16兒女,他生前還有一段軼事,就是香港已故傳奇商人「神童輝」羅兆輝大爆富豪性史,何鴻燊當時被問起此事,就語出驚人表示「鹹濕可以治風濕」。

賭王何鴻燊(右)與二姨太藍瓊纓(左)。(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羅兆輝當年曾大爆富豪與女星淫史,後來何鴻燊恰巧與二太藍瓊纓出席公開活動,媒體好奇追問他關於某富豪被爆愛玩「雙飛」又不戴套的傳聞,並告訴何鴻燊,那位被爆料的富豪就是他的朋友,令何鴻燊一聽相當雀躍,還當場狂笑。

何鴻燊更稱,那位富豪有眾多女友,個個年輕貌美,年紀都介於19到21歲,還誇讚對方好厲害,可以玩「雙飛」,但他也是第一次聽到;他最終更表示不會求證無套傳聞,但隨即語出驚人表示,一個人想治好風濕,只要鹹濕就行了,也自豪地說,像他就完全沒有風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