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賭王神秘五太!妻妾聯手逼走她 反成最大贏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昨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耆壽98歲,他一生傳奇,身價高達台幣2兆,感情生活同樣精采,擁有4妻16兒女,然而其實他曾宣稱,四太梁安琪將會是他最後一位太太,最終身邊卻還是多了一位五太鄭詠詩。

賭王何鴻燊病逝,享耆壽98歲。(翻攝自微博)

何鴻燊2007年因便秘灌腸內傷需要動手術,沒想到養病期間,他就對私人看護鄭詠詩動心,不久就將鄭詠詩視為五太,並在短短1年內就送了超過上億港幣的房產;不過當年港媒報導指出,鄭詠詩並非絕色之姿,相反地相貌平凡,個子不高,皮膚黝黑,不過她時常笑臉迎人,原本還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就在被何鴻燊看中後,這段多年感情也不了了之,此後更專心侍奉何鴻燊。

外傳何鴻燊對鄭詠詩過於寵愛,惹來四太不滿,逼賭王辭退鄭詠詩,不過何鴻燊事後曾回應過五太傳聞,他說自己沒這麼大本事,有4個已經夠了;然而最終鄭詠詩就被網友視為最大贏家,據傳她雖然被趕出何家,但也因此與男友復合,現今擁有一個幸福家庭,不必和眾多女人共享一個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