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歐洲度蜜月慘遭謀殺 屍體被擺放成藝術品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明信片謀殺案》講述紐約刑警傑佛瑞狄恩摩根的女兒和女婿在歐洲蜜月時慘遭毒手,緝凶過程中,他意外發現這是一起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每件命案的屍體都被擺放成藝術品的姿態,如《吶喊》、《吻》、《但丁和維吉爾在地獄》等世界名畫,犯案前,兇手還會寄明信片給媒體,雅各與收到明信片的記者庫什珍寶決定聯手拼湊真相,將殺人犯繩之以法。

《明信片謀殺案》改編自詹姆斯派特森、麗莎馬克倫德合著的同名小說。(甲上提供)

《明信片謀殺案》改編自美國「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瑞典「犯罪小說女王」麗莎馬克倫德全球暢銷小說,《三不管地帶》金獎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執導,《陰屍路》傑佛瑞狄恩摩根、《即刻救援》系列芬姬詹森與《傲骨之戰》庫什珍寶攜手主演。

原著作者之一的詹姆斯派特森是全球最富有的作家,作品曾多次登上《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排行榜第一名,是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他創作的推理小說「亞歷克斯克洛斯」系列曾被改編為電影《桃色追捕令》及《全面追緝令》,由摩根費里曼主演,成為影壇知名IP。《明信片謀殺案》6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