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狠酸陳其邁「小三」 名嘴嘆:柯志恩被帶壞了!

鍾年晃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梅雨鋒面帶來龐大豪雨,南部水患成災,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2日晚間冒著大雨南下視察災情,卻遭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狂酸:「小三就迫不及待要上位了。」對此,名嘴鍾年晃忍不住在節目上直言:「柯志恩被帶壞了!」

鍾年晃懷疑柯志恩「被帶壞」。(翻攝自YouTube)

陳其邁赴高雄查看淹水狀況,柯志恩卻在臉書質疑:「大概是我最近家庭倫理劇看多了,怎麼覺得是『元配』還未被休掉,『小三』就迫不及待要上位了呢?」鍾年晃昨(25)在《鄭知道了》表示,陳其邁並不是只有這次淹水才回高雄,「去年8月那次淹水他也回去,去年登革熱在高雄流行大爆發的時候他也去,所以那時候都還沒要罷免韓國瑜啊!對不對?」更強調陳其邁本來就是高雄人,週未常回去很正常,「那只是說你知道跟不知道差別」。

鍾年晃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說到這裡,鍾年晃有感而發:「我覺得柯志恩,其實我對她以前印象還不錯,怎麼當了國民黨的黨職之後,就好像有點被帶壞的感覺,不太好。」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則解釋:「剛好他(陳其邁)是因為時機點近,做什麼事人家都會講話。」鍾年晃再回嗆:「難道你要陳其邁現在不准回高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