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威士忌必收 日本最紅台灣棒球職人躍上酒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情之下,許多國際運動賽事也取消或延期,台灣隊疫情控制得到國際稱道,讓台灣職業棒球賽事成為全球第一個開賽的職業聯盟,引起美國和日本等運動媒體爭相轉播,堪稱台灣之光。

高地人小酒館 2020年台灣限定版「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 38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歐洲橡木雪莉桶,700ml,47.4%,單瓶18,800元。(Spirits Arts品藝術提供)

遠在蘇格蘭「高地人小酒館」的主人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為此深受感動,特別挑選好好喝威士忌 OISHII WISUKII 38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裝瓶,獨家獻給台灣的威士忌愛好者,而在酒標的設計上也以台灣棒球名人為設計靈感,感謝他對日本棒球界的奉獻之外,也紀念這個非常時期,台灣在疫情戰中打了漂亮的一仗。

位於蘇格蘭斯貝塞區的高地人小酒館 ( Highlander Inn ),五度被威士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威士忌酒吧」,自2016年起由酒館主人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開始推出調和威士忌系列﹘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尋覓被遺忘在威士忌酒廠內的高年份調和威士忌限量裝瓶。

高地人小酒館2020年台灣限定版。(Spirits Arts 品藝術提供)

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第四版選用數家知名酒廠38年以上的雪莉桶威士忌勾兌而成,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先生表示 : 「在1960-1980年代,高年份蘇格蘭調和威士忌非常流行,然而時過境遷,現在喝的人少了,這些老酒只能靜靜躺在酒窖內實為可惜,尋訪各酒廠後發現酒窖裡的這一桶高年份調和雪莉桶老酒擁有絕佳風味,因此重新發掘作為該系列第四版。」

此外,這次是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第一次為台灣推出限定款,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先生特別以日本最知名的台灣棒球職人名將為靈感 ,邀請名設計師阿部岳史 ( Takeshi Abe ) 構思出風格獨具的酒標,呈現市面上唯一擁有日本魂的蘇格蘭威士忌 - 好好喝OISHII WISUKII 38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2020年台灣限定版。全台各大指定菸酒專販售,單件售價18,800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