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韓國瑜躲過一劫!吳子嘉爆罷韓不會過關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外界都紛紛催票呼籲回去投票,不料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上《關鍵時刻》說:「我大膽妄下斷言,罷免不會過關了,韓國瑜躲過一劫了!」

吳子嘉。(翻攝關鍵時刻)

目前已算出罷免門檻是57萬5091人,吳子嘉指出民進黨基本盤36%,在高雄不算高,而最低門檻部分,萬一有閃失就有變數,因此認為「罷免案的主導者要讓它投多少票出來?一定要70、80萬票!」

吳子嘉認為罷韓不會成功,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且吳子嘉憂心,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中,海派大勝,新潮流慘敗,然而這回就是新潮流主導罷韓,連帶可能影響派系的動員能力,「民進黨如果沒有動員就變成派系要不要動的問題」,因新系動員很有一套,手上自有一套名冊,電話跟身分證都詳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