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情人」27年前嫩照揭祕 方季惟「對愛期待」藏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3歲的「軍中情人」方季惟出道多年,近日發行全新單曲《祝福された時間~祝福的時光》與新書《歲月釀的檸檬紅茶》,她上POP Radio《音樂咬耳朵》受訪,談到未婚原因是決定只跟自己在一起;對愛仍有期待嗎?她從容表示隨緣,不會因為被介紹對象就和對方交往,甚至會鼓勵對方試著多交幾個朋友,這樣的心態從出道至今未變。

方季惟對感情抱持隨緣態度。(POP Radio提供)

父母相繼因病過世,方季惟坦言「應該要想到自己了」。回憶天倫時光,方季惟想起父親騎機車送她工作時,為了禦寒,在雨衣裡塞報紙,明明難抵抗寒冷,卻更怕她的手凍僵,要她將手放在口袋取暖;方季惟說:「爸爸只給我快樂的因子。」

方季惟看到27年前的剪報很驚訝。(POP Radio提供)

此外,主持人哲緯拿出27年前在澎湖服役的珍藏剪報,笑稱當年擔任幹部,見到方季惟便興奮上前提出合照要求,方季惟看到照片一度認不出哲緯,後來用台語誇他是「青春少年人」,哲緯也讚方季惟外型都沒變,凍齡美貌令人驚豔。節目將在27日晚間11點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