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宅在家 用這個展現品味!

喬治傑生銀雕香檳冰桶NO.87A,上蓋884,200元、桶身1,959,500元。(喬治傑生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於台北遠東百貨忠孝館舉辦「百年銀藝禮讚──中外藝品大展」,近200件、總價約2,000萬元的作品,展現喬治傑生傳承幾世紀的經典美學,展出作品以酒器、茶具為主,也有精緻的餐具和小配件;疫情帶動宅品味、宅時尚、宅渡假商機,正好以這些具高度藝術性的銀器,豐富居家生活品味。

喬治傑生羅浮缽NO.19A,331,600元。(喬治傑生提供)

這次的展覽橫跨新藝術(Art Nouveau)、裝置藝術(Art Deco)、摩登(Modern)和當代(Contemporary)四大主題,每件銀雕作品皆由丹麥哥本哈根工坊的銀匠手工打造,兼具藝術性和實用性。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由品牌創辦人喬治‧傑生親自設計的羅浮缽,這件作品因巴黎羅浮宮的裝飾藝術美術館將其收為永久收藏品而得名,缽體彷彿輕盈漂浮在葉片基座上方,呼應喬治‧傑生熱愛的自然主題。

喬治傑生KUSA銀雕茶組 NO.6,2,450,000元。(喬治傑生提供)

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Kengo Kuma)設計的KUSA銀雕茶組,將草編概念延伸至器皿設計,銀雕茶組採雙層設計,表面底層銀質經硫化處理後呈現烏黑色澤,上方覆蓋銀光四溢的銀質交叉網格,讓作品層次豐富,為銀器帶來少見的日式禪意。

喬治傑生銀壺N0.978,1,105,300元。(喬治傑生提供)

丹麥設計師漢寧‧古柏(Henning Koppel)設計的銀壺,以優雅如天鵝長頸的線條聞名,壺身有著如絲緞般閃耀的銀光,以極具現代感的簡約線條搭配細膩精緻的把手,呈現優雅出眾的輪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