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科學生:韓總下台發萬份雞排 名醫冷揭「真實薪資」嗆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有名醫學系學生表示:「韓總會被罷下來,我在101正門發10000份雞排。」語氣相當狂妄。對此,知名醫生邱豑慶則突破盲點說:「學弟,見習醫師沒有薪水,實習醫師薪水幾千元。 」就算熬到主治醫師也只有十幾萬,直接酸爆這名醫學系學生。

邱豑慶透露醫生薪資結構。(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針對反罷韓,喊話韓粉在6月6日當天出面「監票」,以及不要投票等,讓不少想投票罷韓的民眾人心惶惶。然而,有名醫學系學生在知名論壇《Dcard》上表示:「笑死,韓總會被罷下來,我在101正門發10000份雞排ㄏㄏ」,只是一份雞排若以50元計價,10000份雞排就要花上50萬台幣,要價不菲。

有名醫學系學生發下豪語,表示韓國瑜若被罷免成功就要請吃一萬份雞排。(翻攝自Dcard)

邱豑慶以過來人心態回應這名學生,表示見習醫生沒有薪水、實習醫生薪水只有幾千,「PGY到住院醫師到總醫師,這五到六年,大部分的人薪水只有五位數。等到考過專科,升了主治醫師以後,young V搞不好月薪也只有十幾萬喔..是個男人到時候就要兌現承諾不要搞消失,我坐等你發雞排。」也透露在台中榮總實習那年,每個月薪水只有4000元,都是老婆在工作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