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澳門賭王傳命危彌留 3房全到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高齡98歲,近年健康狀況急轉直下,去年因心臟曾一度停頓,幸好搶救及時,但須長期住加護病房(ICU)觀察。豈料,他目前已處於彌留狀態,憑意志力維持生命的他,更要注射數支強心針保命,情況不樂觀。他的3位太太,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皆守在他身邊。

何鴻燊(下排中)與家人合影。(翻攝自IG)

何鴻燊2009年撞傷頭部後,何家重聘8位名醫治療,包含腦部、心、肝、脾、肺、腎的每個器官,皆由一位專屬名醫負責,對他的身體全面進行緊密觀察。長達十一年的醫治,何鴻燊因曾中風,導致半身不遂,出入要坐輪椅,更影響吞嚥、敘述能力,家人要看嘴形才能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

由於何鴻燊情況並不樂觀,醫院已陸續通知家人到醫院留守,女兒何超蓮、何超儀25日也被港媒直擊現身醫院,被問到爸爸身體情況時,僅回「不錯呀」其餘沒有多說。而他的3位太太,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全到齊守在他的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