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只做一任? 他嗆高雄人會信,去當塑膠好了

網傳韓國瑜只做一任,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嗆聲誰會信?(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罷韓投票倒數,網路昨(25)日瘋傳反罷陣營有人獻策,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投票前宣示只做一屆不再連任或辭職等,可降低罷韓投票率,Wecare等公民團體呼籲民眾勿信「韓式詐欺」。

是否只做一屆不再連任或辭職,韓國瑜至今未對外發表看法,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火速重提韓剛當選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時撂話表示:「做到一半,溜之大吉~酸,我怎對的起選我的選民;做滿4年任期,2020總統大選不在考慮範圍內,4月不會領表參選,我堅持不考慮2020。」

該粉專怒嗆韓國瑜:「然後韓就職6個月後Yes I Do,正式參選總統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現在即將被罷免時,網傳說幕僚獻計,要聲明只當一任?」只是堵藍不滿表示:「高雄人會信,真的去當塑膠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