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白髮暴瘦近照曝光!網驚:快要認不出

洪金寶(右二)消瘦近照曝光。(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68歲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近年身體狀況受到外界關心,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加上又患有糖尿病,體力和外貌都大不如前,他為了健康自主減肥,在老婆高麗虹監督下少吃多動。他昨日與好友譚詠麟聚餐,一起開心合影,但他近照曝光後卻引起網友討論,只見他看起來消瘦許多,頭髮也都斑白,比一旁69歲的譚詠麟視覺年齡大上許多。

洪金寶(右二)消瘦,一旁69歲的譚詠麟(左二)視覺年齡大上許多。(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昔日被稱為「最靈活胖子」的洪金寶,昨日與好友相聚,譚詠麟開心分享到:「今午洪大哥親自下廚,真是好吃呢。」只見洪金寶雖然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但身形爆瘦一大圈,讓網友紛紛驚呼「老了好多」、「洪大哥瘦好多,都快認不出了」、「大哥怎瘦成這樣了」,讓他的身體狀況再度引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