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變創意 公益直播音樂會開放現場400座位 30元上網比手刀

2020/05/25 22:55

「樂ㄩㄝˋ與樂ㄌㄜˋ」直播音樂會決定開放400個現場座席,明日線上售票。(寶吉祥集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考驗各國防疫應變能力,隨著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也讓各行各業訓練出快速應變的創意。

兩廳院與NSO首場試辦開放500名現場觀眾音樂會,因為只有2天準備時間,來不及宣傳售票,又為了落實實名制,因此改採會員網路報名、現場取票,已算相當快速的應變措施。沒想到,更具創意與時效的線上加現場音樂會,出現了更超越的版本,即將於明天(26日)晚間登場的「寶吉祥交響樂團與吳牧野」公益音樂會,因指揮中心的指引,也臨時決定開放現場400個座位席次,邀民眾免費觀賞。

不過,礙於兩廳院場地外租節目不可「免費演出」的規定,主辦單位決定以最低規定票價「30元」,採網路售票記名。也就是說,明天國家音樂廳將有一場均一票價30元的音樂會,明天開放上網購票,明天晚間就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音樂會名稱為「樂ㄩㄝˋ與樂ㄌㄜˋ」,精神主軸為「願以音樂向所有防疫人員致敬,願以音樂讓台灣民眾得免疫之樂」,期盼透過音樂的療癒力量撫慰社會的惶恐不安。

曲目包含雷史畢基《魯特琴古代風格舞曲-第三號組曲》、柴可夫斯基《C大調絃樂小夜曲》、吳牧野「緣(鋼琴獨奏,影帶播出)」、海頓《D大調104號交響曲倫敦》,手刀不夠快,沒買到現場票券者,可於緯來育樂台(71台)及網路平台歡樂看Fain TV欣賞。

購票連結: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00.aspx?PRODUCT_ID=N0CHLA0Y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