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承憲自稱8年未戀愛 《晚餐》曖昧徐智慧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一起吃晚餐嗎》找來宋承憲、徐智慧、孫娜恩和李知勳攜手主演,劇情描述懷著戀愛傷痛的男女們,透過一起吃飯,慢慢找回愛情的有趣故事。這幾年鮮少「談戀愛」的宋承憲笑說:「自《我的公主》後,7、8年沒拍戀愛題材,拿到劇本有種心動的感覺」,現場還向大家介紹孫娜恩是自己的初戀,徐智慧則是曖昧對象,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一起吃晚餐嗎》記者會,孫娜恩(左起)、宋承憲、徐智慧和李知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徐智慧因演出《愛的迫降》富家女角色受到廣大關注,她劇中飾演個性活潑、作風直率的網路節目製作人禹道熙,與宋承憲初次見面就看對方不順眼。問到私下對宋承憲的印象,徐智慧一開口就說:「我小時候…」引來宋承憲的抗議,讓她立刻改口:「在我高中還沒出道前,就覺得前輩非常帥,懷抱粉絲的心情跟前輩見面」,讓宋承憲也抵擋不了。

《一起吃晚餐嗎》描繪現代男女的愛情觀,其中孫娜恩自2017年後,暌違3年多參與電視劇演出,飾演身材姣好的皮拉提斯老師陳露乙,和宋承憲有段舊情,在得知徐智慧的出現後,萌生搶回前男友的念頭。

宋承憲(右)和徐智慧出席《一起吃晚餐嗎》宣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徐智慧的情史也不遑多讓,除了初戀情人鄭宰赫(李知勳 飾)外,金正鉉更特別客串徐智慧交往3年的男友李永東。而「徐具CP」再聚首,讓不少粉絲充滿期待。《一起吃晚餐嗎》今起,每週一、二晚間8點半與南韓同步播出。

《一起吃晚餐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