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老婆挺7月孕肚潛水 化身仙氣美人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3歲凱渥模特兒趙孟姿去年底跟許孟哲登記結婚,熱愛潛水的她,日前挺著7個月孕肚潛水拍攝,唯美孕婦照有如美人魚媽媽!她表示,與老公許孟哲的共同興趣就是戶外運動,許孟哲也全力支持她潛水拍攝。夫妻倆也遵守婦產科醫生3個條件「不能超過3米」、「不要閉氣太久」、「不要太累」,確定安全才拍攝。

趙孟姿潛水拍攝孕婦寫真。(凱渥提供)

趙孟姿分享,自己以前玩自由潛水可以下深20米,然後閉氣1分半鐘,才會再浮上水面,不過她現在懷孕7個月,要遵守醫生規定不能潛太深,這次只能下潛到2至3米的地方,最多閉氣30秒內就要浮出水面。懷孕期間沒有任何孕吐的她,在海面上待了半小時做潛水準備時卻暈浪,原來是為了寶寶的安全著想,堅持不願意服用暈船藥,趙孟姿開玩笑說:「在孕程中沒有吐,反而在拍攝潛水照時吐了!」

趙孟姿潛水拍攝孕婦寫真。(凱渥提供)

這次潛水拍攝分別花了2天,總共拍攝一個小時,除了找來在婦產科產房工作多年的護士,同時也是資深自潛學員當戒護外,海況、天氣、水溫也是經過教練評估安全才下水,全程4個人8隻眼睛盯著孟姿讓她很放心。小心謹慎的她,在下海前醫生也幫她檢查胎位是否在安全的位置,以及做胎心音監測與子宮頸長度確認有沒有早產跡象,連在出發前一天都持續跟醫生做double check,確認整個身體狀況都沒問題才能安心。

趙孟姿潛水拍攝孕婦寫真。(凱渥提供)

趙孟姿與教練。(凱渥提供)

對於這次拍攝,除了記錄懷孕過程的點滴之外,最重要的是將生命裡的感動拍下成能時時回味的美好定格,「如果能把帶著寶寶在美麗的海洋裡的畫面記錄下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當她的腳踏入海裡的那一刻,就在心裡對女兒小小孟說:「寶寶,這個是海噢。希望以後你也會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