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致歉秒爆密婚上海醫師 小甜甜:約好當伴娘

小甜甜(右二)、金寶三、許德瑋、詠兒在啟英高中拍攝網路劇《教官怎麼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甜甜、金寶三、許德瑋、詠兒在啟英高中拍攝網路劇《教官怎麼辦!》,小甜甜為愷樂好友,金寶三曾是羅志祥員工也是好友,面對羅志祥被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多人運動及劈腿愷樂等事,小甜甜表示還是很愛愷樂,也知愷樂如今不好受,金寶三則說希望大家別再罵小豬。

小甜甜透露完全不知愷樂私下與羅志祥在搞什麼,是看到愷樂道歉上新聞才驚覺有這事,是否會對愷樂失望?她說:「我覺得真正朋友就是在不對的時候去導正,如果有需要就陪伴在她身旁。」

小甜甜(圖)表示知道愷樂心裡不好受。(記者王文麟攝)

最近小甜甜因腎結石開刀住院,出院2天就衝來拍戲,她透露這段時間愷樂一直有來關心病情,但小豬的事她不好意思過問。愷樂道歉完後沒多久,爆愷樂秘密訂婚上海醫師,小甜甜說她也不知有這事,但早已與愷樂約好未來要當彼此的伴娘,而莎莎、金剛等好友也都一直鼓勵愷樂。

目前小甜甜不擔心愷樂,「她有很棒的爸爸跟媽媽」,去年謝忻當阿翔小三,小甜甜一度對她失望,這回愷樂向周揚青道歉,小甜甜態度明顯比謝忻趨緩,她解釋:「當初謝忻我不開心的原因是她介入別人家庭,就覺得不舒服怎麼會這樣?而且我跟她很親近,可是怎都不知道?那愷樂的話我是真的不知道,道歉我也是看媒體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