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晴驚爆《女力》CP不合?認了討厭「老公」羅平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晴、梁舒涵與曾子余在TVBS《女力報到最佳拍檔》網路特別版企劃,挑戰料理單元,嘗試製作南韓火紅的「400次咖啡」,過程中還一邊進行真心話問答遊戲,楊晴被問到最討厭哪位演員做什麼事,她出賣劇中老公,點名討厭羅平,「因為他很愛畫鬢角和美人尖。」接者被問到誰最做作?她秒答:「陳謙文!因為他很愛補粉。」事後連忙解釋,因為和兩人感情好,才能這樣開玩笑。

曾子余(左起)、楊晴與梁舒涵挑戰製作「400次咖啡」。(TVBS提供)

輪到曾子余挑戰時,他被問到劇中最討厭誰,不經思考就秒答王建復,並解釋自己最近迷上重機,前陣子還考了專用駕照,希望未來能騎重機環島,老了才有東西值得回憶,但他笑說:「只要天氣好王建復就會約我去騎重機,但我剛好都要拍戲,而且髮型會亂掉,讓人心癢癢。」而挑戰400次咖啡,最終以「手殘」失敗告終,曾子余還大開黃腔說:「你們以為400次很容易嗎?有誰可以400次?」讓一旁的楊晴及梁舒涵無言以對,氣氛瞬間急凍。

李宣榕(左)與王建復劇中大跳雙人舞。(TVBS提供)

而王建復在《女》劇也使出騎重機、抽鑰匙等把妹招數,將李宣榕追到手,兩人近期間還上演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情節,在劇中大跳「La La Land拉拉鍊」雙人舞,從小練芭蕾的李宣榕,大秀撩人舞姿扭腰擺臀,她害羞說:「這是滿大的突破,當天收到劇本隔天就要演出,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就練好。」王建復則歸功兩人的默契,靠互相信任就能把舞蹈詮釋到位,他也透露李宣榕時常打電話跟他討論劇情,默契才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