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選美皇后離奇暴斃 臉書最後發文惹鼻酸

安柏李佛里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紐西蘭選美皇后安柏李佛里斯(Amber-Lee Friis)18日驚傳暴斃,經紀公司證實死訊。

安柏李佛里斯是紐西蘭選美皇后。(翻攝自臉書)

據外媒報導,安柏李佛里斯過去膚色黝黑,有著細長鳳眼,學生時期常遭霸凌,16歲因壓力過大,一度暴肥至96公斤,整個人充滿負能量,之後下定決心振作,她花了6個月減肥,2018年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最後以正能量及自然外貌奪得后冠,執行長大讚她是這7年來,最正面的佳麗,「她既真誠又無邪,是一個美麗的靈魂,她擁有其他人沒有的能量,她的心很正直很正向,潛力不可忽視,沒有了她,世界變得更黯淡。」

安柏李佛里斯(右)死前貼出與妹妹的合照,稱對方是生命中的摯愛。(翻攝自臉書)

安柏李佛里斯18日傳出在家暴斃,經紀公司之後證實死訊,目前死因成謎,有傳是自殺,有網友發現安柏李佛里斯臉書曾主動向家暴受害者伸援手,她以「賣肥皂」作為暗號說:「如果你被困在施虐伴侶身邊,請傳給我詢問手工肥皂的留言,如果你傳給我下訂肥皂的宅配地址,我會幫你報警。」暴斃前一天,她貼出與妹妹的合照,稱對方是生命中的摯愛,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突如其來的死訊,讓身邊親友悲痛不已。

「新西蘭環球小姐」官方臉書發文悼念,「每個人得悉這個消息都很傷心。她是美麗、有趣與獨特的人,擁有非凡的生命力。安柏李佛里斯在比賽完結後,仍然是我們很正面與很有心的朋友,我們很榮幸可以稱她為朋友。世界失去了一個年青的女性,她本來大有可為,實在是一個令人難受的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