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回鍋三立 攜手「娘娘」要九層塔番茄別來鬧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三立前主播李宛儒去年2月暫別主播台,投資百萬在大安區開甜點店,去年底,她悄悄回鍋,接下三立《我們一家人plus》的採訪工作,最近還訪問了因「打拋肉」成為話題人物的「娘娘」林正輝。

李宛儒為《我們一家人plus》採訪「娘娘」林正輝(左)。(翻攝自臉書)

29歲的林正輝來自泰國,因為喜歡看台灣綜藝節目決定來台留學,自稱「Alizabeth 娘娘」的他三不五時會拍一些極短的影片上傳,上個月,其中一支「打拋肉放番茄就是死罪!」的影片,讓許多台灣人恍然大悟,原來「打拋」不是「打」和「拋」,而是「打拋葉」,一種和九層塔同科同屬不同種的香料,片中「開什麼國際玩笑」、「用九層塔去炒,那就是九層塔炒肉」、「少在那邊糟蹋我們泰國的打拋肉」、「打拋肉加番茄就是死罪」等犀利評語也成為熱門金句。

李宛儒po出打拋肉,要「九層塔和番茄別來鬧」。(翻攝自臉書)

《我們一家人plus》是三立和內政部移民署共同製作的節目,透過系列專題報導的方式深入各地採訪新住民家庭,李宛儒說,「勇敢」是她給這些台灣新住民的註腳,並po出和「娘娘」的合照和一盤打拋肉,開玩笑要「九層塔和番茄別來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