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母照顧50歲女兒 女星唱出悲傷原因

玟靈的作品創下佳績。(浩翔多媒體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玟靈推出台語專輯《空望》,以黑馬之姿在各大銷售排行榜中得到好成績,並邀請曾為黃乙玲、江蕙、洪榮宏等人創作歌曲的陳國德擔任製作人,他透露同名主打歌背後其實隱藏了一個悲傷的真實故事。

玟靈的主打歌暗藏悲傷故事。(浩翔多媒體提供)

陳國德表示台灣有位80多歲的老太太,獨自照顧50多歲骨瘦如材的女兒,其實女兒年輕時曾有位論及婚嫁的對象,男方為了生活北上打拚,在那個沒有網路及手機的年代,兩人只能靠書信聯絡,但後來她再也沒有收到愛人的回信,便直接到信上的地址找人,卻得到「查無此人」的答案,但她仍癡情的苦苦等待30年,玟靈知道這個故事後也深受感動,因此演唱時都格外投入,想唱出女人等愛的心境。

玟靈期待疫情過去與粉絲一同歡唱。(浩翔多媒體提供)

此次的作品創下佳績,玟靈感謝歌迷的肯定與支持,希望大家聽了她的歌都能珍惜當下,並自信地為未來打拚,另外她也要粉絲隨著專輯附贈的卡拉版DVD練歌,等疫情過去再與大家一同歡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