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豐富情史被爆崩潰求饒 交往對象全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打頭陣擔任八大《一個都不能少》首集來賓,邀請高中同學在相隔13年後一起重返母校,他坦言,起初接到揪人辦同學會的任務有些不安,擔心「這會不會是史上最尷尬同學會!一個人都沒有?」幸好同學接連出現,讓他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同學們竟相繼在鏡頭前抖出他高中的黑歷史,令他一度難以招架。

王子(前排右)高中畢業13年後,成功舉辦同學會。(八大提供)

王子被高中同學爆料對自己的外型很有自信,每次經過有鏡子的地方都要照一下,是十足的自戀狂,他聽完後懷疑地說:「有這麼明顯?」同學們則傻眼反問:「誰看不出來?」接著加碼再爆,王子以前只要看到一排女生走過去,就會對同學說「看她們每個都在看我帥氣的樣子」,讓主持人黃子佼笑說:「平常在節目,藝人愛怎麼講就怎麼講,《一個都不能少》真實的地方就是現場同學們會馬上反駁。」

同學爆料王子對外型很有自信,每次經過有鏡子的地方都要照一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聊到高中情史,同學說王子從小就收到很多情書,還點名他過去的交往對象,包括別名小君、小熊貓、小胖的女孩,讓他崩潰坐地求饒,要同學「別再說了」。此外,愛打籃球的他,會在女生經過時一直叫同學傳球給他,最後,同學們給他的評價是,「人很好、但是愛耍帥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