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層公寓》木村花疑難忍惡評離世 經紀公司證實死訊

木村花今傳出死訊,令不少網友震驚不已。(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受矚目,不料今(23日)卻突然傳出死訊,得年22歲,引發外界震驚。她的經紀公司Stardom在官網證實其死訊,表示會與家人商討後事,但未透露死因。

木村花因參加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受矚目。(翻攝自推特)

《雙層公寓》受疫情影響,目前停拍中,木村花是最新一季「東京篇」成員之一,自去年10月加入節目,不過因自身倔強性格,在節目中常與搭檔發生爭執,引來不少網友負評。

據報導,木村花今凌晨疑似難以忍受網上惡評,還上傳多張割脈照片,表示收到許多網友怒斥她「離開人世」,她更自嘲自己有個「不被人愛的人生」,感謝生下她的母親,怎知隨後遭證實撒手人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