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男歌手炫富遭強擄 2月後尋回「腐爛屍體」

莫塔躺在灑滿鈔票的床上炫富。(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葡萄牙一名饒舌歌手莫塔(Mota Jr.),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炫耀豪奢生活,大曬自己的獨棟豪宅、限量跑車,或躺在灑滿鈔票的床上,更誇張的是,他還曾分享手持槍械的照片。不過,2個月前他卻被家人發現失蹤,直到警方近日在他的別墅50公里外的樹叢中發現屍體,死前曾遭受嚴重凌虐,媽媽得知後情緒潰堤。

莫塔也常跟跑車合影。(翻攝自IG)

莫塔在3月15日被家人通報失蹤,當時粉絲都認為他可能在家中遭到綁架,其中一個原因被認為是常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炫富撒鈔生活,炫耀自己躺在全是鈔票的床上,更和多輛昂貴的跑車合照,穿金戴銀的樣子最後成為綁匪覬覦的對象。

莫塔更分享手持槍械照。(翻攝自IG)

莫塔的母親表示,兒子在深夜接到一通電話後,按照指示走到家門口,後來被兩名戴帽子的黑衣男帶走。母親事後才驚覺兒子已經不見,且大門口出現斑駁血跡。而監視器也拍到,莫塔塔被2名身穿黑衣手持武器的人架上車離開。

警方經過2個多月的調查,在本周於莫塔住家外50公里的樹叢發現了他的屍體,且已經有些許腐爛的現象,而屍體上也有遭到綑綁跟虐待的痕跡。目前當地警方以綁架謀殺案進行偵辦,並且將莫塔的屍體進行屍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