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脫了!穿小褲褲辣秀渾圓南半球 驚曝生活出現變化

渡部麻衣發寫數位寫真《change》。(翻攝自日網)

渡部麻衣辣露火辣南半球。(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日本女星渡部麻衣,是髮型雜誌「ar」人氣模特兒,去年6月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22日發行數位寫真《change》,火辣照片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渡部麻衣。(翻攝自日網)

渡部麻衣。(翻攝自日網)

渡部麻衣男女通吃,在數位寫真中,破尺度真空上陣,她身穿白色超短版毛衣,露出白皙肌膚及火辣南半球,下身則穿白色小褲褲,神祕三角州若隱若現,之後穿蕾絲內衣褲,躺在床上,擺出撩人姿勢,深邃事業線十分吸睛,渾身上下噴散著性感。

渡部麻衣透露,去年和男模JOY結婚後,生活出現許多變化,希望趁著30歲留下美好回意,老公看到性感照時,不僅沒生氣也沒吃醋,還對寫真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