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侵門踏戶!阿喜挺E奶頂撞 狼狽正宮撞到踉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淑勤、洪都拉斯在東森九點檔《姊妹們 追吧》戲裡飾演夫妻,劇中,阿喜企圖攀上洪都拉斯,且手段越發大膽,引得老婆柯淑勤吃醋不已,柯淑勤面對擁有豐滿火辣身材的阿喜來勢洶洶,還「侵門踏戶」嗆聲她是「用過膩了的舊貨」,柯淑勤瞬間氣炸引爆火藥庫,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阿喜(左)在劇中侵門踏戶,對柯淑勤炫耀身材。(東森提供)

在最新劇情中,阿喜直接登門較勁,讓柯淑勤怒罵對方此舉根本是侵門踏戶來嗆聲,2人還藉著「新舊鍋子」互嗆,一個暗示對方是用過膩了的舊貨,一個則酸對方外表看似漂亮,其實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火藥意味濃厚。阿喜還故意以自己的E奶「頂撞」柯淑勤,暗示自己有著青春的肉體,柯淑勤慘被她的胸部彈開,被撞個踉蹌,處境狼狽。

雖是正宮、小三互嗆場面,拍攝現場卻是笑料不斷,尤其「撞奶戲」,阿喜要很紮實地以胸頂胸,對撞柯淑勤,2人從對戲、遠景、特寫一路拍了多次,還因太像閨蜜玩鬧,每回一撞,雙方嘴角就失守,連導演都虧「妳們要互懟啦!不能像姊妹情一樣」,直呼歪樓成女女戀的百合劇情。阿喜也笑說,一開始還有點害羞,但後來「尺度」一大,反而是現場男工作人員不好意思盯著2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