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狠斷5年長髮!驚變「大學生」美翻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逸欣將推出全新EP,她剪去留了5年的長頭髮,興奮說:「剪掉後就要跟這大一把長頭髮說拜拜,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發行新的音樂作品,所以希望在外型跟音樂都帶給大家全新的樣貌,剪完之後果然煥然『逸欣』了。」

林逸欣暌違4年發片,升格擔任音樂製作人。(旋轉娛樂提供)

她透露短髮造型意外獲好評,許多人誇讚看起來年輕,很有大學生的fu,讓她開心說:「原來過了這麼久,我才找到屬於自己的樣子啊!」提到籌備多時的音樂作品,林逸欣表示本來5月就要發行,碰到武漢肺炎的疫情才順延到7月,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MV。

林逸欣為了全新EP,決定剪掉留了5年的長髮。(旋轉娛樂提供)

距離上次發片過了4年,林逸欣這次升格擔任自己的音樂製作人,並參與了寫歌、收歌、寫詞與編制配器,就連MV拍攝都要親自跟導演討論,希望真實傳達自己的心境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