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方季惟「終生不嫁」 背後原因藏心酸

方季惟非常重視家人,將他們放在第一位。(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玉女始祖、53歲「軍中情人」方季惟至今未嫁,她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她抱持終生不婚的想法,因為過去她為父母奉獻,現在父母相繼離世,大家擔心她隻身一人,她反而笑說,「太好了!至少我沒有一顆心再為另一個家庭去奉獻」。

方季惟表示,過去因為公司禁令,從未在工作場合和其他藝人講過話,到了讓人覺得不近人情的地步,後來她才驚覺自己幾乎沒有朋友,遇到事情也找不到人商量或幫忙,開始從拍戲去學習和別人相處。

過去她幾乎為父母而活,現在父母離世,她卻至今未婚,對此她反而感覺輕鬆,「太好了!至少我沒有一顆心再為另一個家庭去奉獻,而停在那邊來不及悲傷,我至少可以跟自己在一起,因為我發現我是一個奉獻下去就一直一直的做,做到體無完膚、看見悲傷才離開,我就很擔心萬一結婚了,那個家庭可能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在處理」,認為可能擺脫不了這樣的命運。

方季惟原本家境不錯,但爸爸幫朋友作保,一夕負債9千萬,讓她在小學就開始工作還債,後來在19歲時在家人安排下相親,卻遇到勢利眼的對象,嫌她家窮,直接挑明了說:「妳不要嫁過來,全家也跟著一起過來!」令把家人擺第一的她受到創傷,從此不再有婚嫁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