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想當炫富大師!一眨眼...現金信用卡全輸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命理師詹惟中上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進行「外太空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一襲「太空人」裝扮現身,抱不平表示:「如果不想要大家亂講話的話,就不要給我一個長條狀的造型嘛!」讓沈玉琳不禁發問:「我值得你這麼做嗎?」黃豪平急打圓場馬上高喊:「你值得!你值得!」

黃豪平(左)以一襲「太空人」裝扮現身。(台視提供)

現場王少偉向沈玉琳下戰帖:「玉琳哥要加油啦!大家為了你前一天都不睡覺,讓自己戰力低一點。」沈玉琳也不遑多讓,直接反擊:「為了不要讓你們太容易闖關,我從上禮拜就開始練了。」互相較勁的模樣,讓節目一開場即令人期待後續表現。

沈玉琳(右)與詹惟中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沈玉琳與詹惟中需合作完成挑戰,沈玉琳隨即掌握到技巧,進球數大增,反觀詹惟中僅有撿球的份。接著輪到瑪麗、Teddy時,詹惟中高喊:「如果你們贏了的話,我就加碼2500。」隨即掏出加碼金,令眾人驚呼:「炫富大師!」沈玉琳信誓旦旦的表示一定會贏,並拿出堪稱可以自國外包機回台的黑卡(信用卡)下賭注,有了加碼金和黑卡的刺激下,瑪麗和Teddy輕鬆打趴2位「大師級」關主。

瑪麗(左)和Teddy輕鬆過關,拿到2500元加碼金。(台視提供)

順利獲得現金2500元,瑪麗直呼:「很少關主表現這麼糟的。」隨後納豆趁勢追擊,拿出「下班」縮小卡,再度慫恿詹惟中掏錢買道具卡,詹惟中笑說:「我這是用銀子換面子。」節目於明(23)日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