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艾珍日本女婿驚人過去曝光!竟是AV界傳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譚艾珍愛女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交往5年結婚,近期返台待產,她早前曾神秘透露老公過往職業相當驚人,今就揭曉答案,竟是日本AV界傳奇。

歐陽靖表示,剛和老公交往不久,有次打開電腦發現大量無碼淫照,雖然內心知道男人都喜歡看,但由於數量太過誇張,令她忍不住開口質問,沒想到RK冷靜地說:「咦?我沒有跟妳說過嗎?我的職業啊。」她驚喊「不是平面設計師嗎?」RK也給了一個絕妙的答案「是平面設計沒錯啊…但我是A片封面的設計師,已經做很多年了,我的公司是SOD旗下的AV子公司,專門拍攝一些『特殊』系列的片子,市面上有數百上千的A片封面,都是我設計的喔。」

歐陽靖(左)與日本老公RK戀愛故事,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

不僅如此,RK坦言因為工作關係都會到現場去,也跟不少AV女優熟識,不過他強調沒有下海當過男優,才讓歐陽靖鬆了一口氣,歐陽靖還爆料,有次RK來台灣,2人一起去逛夜市,老公一發現賣A片的攤販,也出現讓她驚呆的舉動,「他立即過去翻那些片子,我害羞地站得遠遠的…結果他卻很興奮地拿起片子回頭對我大喊:『小靖!妳看!這些都是我設計的耶!』」。

歐陽靖表示,不少女性友人會說無法接受另一半手機有其他女人照片,「我只好告訴對方這個故事…也是有不少女生回應我:她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友或先生在成人產業工作,心裡會覺得怪。或許…不但不覺得奇怪、還因此佩服於另一半人生經歷的我,也很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