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PI》重登大銀幕!李安跨海慰台粉「保重身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平息,好萊塢不少大片也要等到7月份開始發威,博偉影業今宣布推出「大銀幕精彩重獻」企劃,將把歷年人氣賣座大片,輪番重新推上全台超過70家影城大銀幕,包含讓「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再度奪下奧斯卡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對此李安導演也跨海表達開心之情。

由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重登全台大銀幕。(博偉影業提供)

6月5日首波登場主題「隔離生活他們懂」,嚴選《少年PI》及《絕地救援》兩部片,李安導演得知《少年PI》將重登大銀幕開心表示:「防疫期間很艱辛,大家也悶了許久,期待影院可以復甦,此次特別推出一系列電影重現大銀幕,第一部就選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對我深具意義。這部片子在台拍攝,我想對台灣的觀眾也挺有意義。祝福大家沈浸美好的回味。大家保重身體!」

隔週6月12日推出的主題「這也是夫婦的世界」,精選探照燈影業《弒婚遊戲》及《婚姻大崩壞》兩部與婚姻愛情題材緊扣的作品,其中,由喜劇泰斗威爾法洛、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聯手演出的《婚姻大崩壞》更是首度在台上映,該片透過兩位喜劇演員的精彩飆戲,反映出現代婚姻相處的難題,絕對是給無論已婚或未婚的觀眾都能達到共鳴的必看佳作。

由喜劇泰斗威爾法洛(右)、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聯手演出的《婚姻大崩壞》,首度在台上映。(博偉影業提供)

6月19日將推出的「漫威R級精選」,推出兩部漫威R級人氣作品《羅根》及《惡棍英雄:死侍》,兩部作品在當年都邀請到主角本尊休傑克曼,及萊恩雷諾斯訪台宣傳,不僅轟動一時,在台灣粉絲的熱烈應援下,更雙雙突破各項票房紀錄。更多關於「大銀幕精彩重獻」資訊請至:www.catchdesign.info/bringb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