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宅在家當YouTuber 曝光私生活真實樣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以豪、郭雪芙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將自明(23日)起於TVBS重播,近期正在挑戰當YouTuber的郭雪芙聽聞消息,她說又想起當初跟劉以豪拍攝時回憶,笑喊「真的好懷念」,也不忘向死忠觀眾喊話,不妨趁在家好好防疫時,順便回味一下,「看過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再回味一下,沒看過的朋友可以趕快趁這個時候來追一下」。

 郭雪芙(右)與劉以豪主演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將重播。(TVBS提供)

劇中郭雪芙與袁艾菲的閨密情,也令人印象深刻,兩人的關係也從劇中延續到戲外,郭雪芙透露:「後來跟艾菲比較常約,最近還約了一起跳舞。」近期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們紛紛經起YouTube個人頻道,郭雪芙也是其中之一,她說:「近期我在家的時間比較多,多半在休息,也開了自己YouTube頻道,叫『fufu不工作要幹嘛?!』。」她熱衷於體驗幕後製作工作,「體驗自己以前沒有時間體驗的事物,因為是從零開始,自己跟朋友們一起弄的,所以還滿有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