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寵妻看過來! 吳鳳甜揭中了人生最大獎

吳鳳(右)寵妻無極限。(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娶了台灣妻,成了正港台灣女婿,昨(21)他吐露近期接到不少酸民留言,卻說心情不受影響,「這個世界有更多需要關心的事。」

吳鳳也藉此誇讚老婆是一位很有高度跟內涵的女性,「有記者問她會不會生氣?她直接說:沒事,言論自由!」他推崇老婆不只對酸民有高EQ,「她也是很有想法的女生,有時候她幫我處理工作,對每一個細節的理解跟處理,真的讓對方也佩服她。」

吳鳳還說曾跟父親開玩笑地說:「爸爸你不用玩樂透,因為我出生哪一天你就中獎了。」如今,他口中的「中獎」也變成生活一部分,「因為2015年1月5日(結婚日),我就中了人生最大的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