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女神善舉曝光!「厚臉皮」跑去做件事

李燕捐贈物資到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李燕外型亮眼、個性豪邁,加上精湛的演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炮仔聲》的她,昨(21日)開心透露自己終於完成多年來的心願,原來她前往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進行物資捐贈,並捐款給義消,想藉此向偉大的消防隊員致上最高敬意。

李燕捐贈物資到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翻攝自臉書)

李燕在臉書表示,每次見到新聞報導中,消防員出生入死的畫面都會特別感動,甚至看著救災新聞掉眼淚,坦言:「對於消防員的職業,我總是格外欽佩!」反思自己能為做些什麼來回饋這個社會,「我想從自身做起,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投入!」

李燕捐贈物資到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開心與分隊長合照。(翻攝自臉書)

於是前幾天,李燕厚著臉皮主動打去泰山消防分隊,說明自己想捐贈物資、現金,「簡單自我介紹後,跟小隊長約好,今天在分隊碰面。」由於公家單位不能直接收現金捐款,所以由義消的總幹事代為辦理,實際捐款同樣也是使用在消防分隊上,李燕也因此成為了「義消顧問」,她表示,義消人員也是需要受專業訓練,一起出入火海,且不支薪的,一樣很偉大,直言:「我不知道我能做多少,但我想從這裡開始。」

李燕捐贈物資到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開心與義消總幹事、副總幹事合照。(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燕當天以個人名義捐款5位數給義消,還主動詢問:「我可以當義消嗎?」沒想到分隊長竟回答她:「不要啦!這樣在火災現場大家可能會不救火,都要跟妳拍照了!」不過李燕也毛遂自薦,希望有機會能幫消防單位拍攝短片或文宣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