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辣模孕妻 著蕾絲內衣火辣秀六月美肚

凱渥辣模趙孟姿火辣秀六月美肚。(媽咪莉娜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去年底宣布與許孟哲登記結婚的凱渥辣模趙孟姿日前在個人社群上身穿全白蕾絲內衣,大秀六月孕肚與修長美腿。

Maternea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1,024元;涼感舒緩美腿膠640元;舒護私密潔露350元;無痕美體霜1,120元。(媽咪莉娜提供)

為了堅持成為美麗的準媽媽,趙孟姿可是下足苦工,不僅要放棄產前的習慣與喜好,在挑選孕期保養品更是不馬虎,趙孟姿在社群表示在選用孕期保養品時,會逐項請婦產科醫生協助確認成分是否會對胎兒造成危害,是否為低過敏性、有無人工香精添加等,都成為重要的考量標準。她分享來自歐洲的Maternea媽咪莉娜是專為懷孕期和哺乳期的媽咪們所研發,專業研發團隊設計出對寶寶和母親都安全的系列產品。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皮膚能快速吸收不黏膩,滋潤效果也能維持一整天,包含潤膚油到私密保養等品項,趙孟姿認為準媽媽們要預防妊娠紋就必須盡早為肌膚打底,愛寶寶同時也要好好寵愛自己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