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全裸套風衣 巴黎街頭激情「野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經典情慾片《烈火情人》由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和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擔綱演出,兩人在片中突破尺度、上演多場性愛激情戲,茱麗葉為戲全裸床戰,她表示:「我並不排斥為戲裸露,在雷諾瓦或許多偉大的畫家作品中都能看到裸露的畫作,那是種很美的藝術。」

茱麗葉畢諾許在《烈火情人》中突破尺度,演出多場性愛激情戲。(甲上提供)

茱麗葉坦言,拍攝《烈火情人》時困難重重,開拍第一週簡直是「不尋常的痛苦」,她與傑瑞米的第一場戲就在巴黎街頭小巷戶外「野戰」,戲中她全身赤裸,只穿一件風衣外套,「我不太想拍那場親熱戲,所以我穿了件套頭毛衣,還把高領遮住了半張臉才到片場。」並不是抗拒裸露,而是茱麗葉對角色安娜的理解常與劇組起衝突,她認為導演和傑瑞米都害怕安娜,因為他們無法理解她。

在溝通過後,最終他們選擇了不過度強調裸體的呈現手法,茱麗葉表示:「《烈火情人》的安娜是靠眼神表達而非言語,這不容易理解,但你能從她的眼神和表情中看到許多複雜的情緒和故事。」儘管拍攝中有摩擦,茱麗葉仍遵循導演的指導,她說:「我從導演身上學到很多,我們都認為這部電影重點不在激烈的性愛,而是人心中一種毀滅性的著迷,對這種危險關係的痴迷。」《烈火情人》一刀未剪完整數位修復版6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