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狠棄她挽回周揚青 愷樂角落哭暈!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9年情斷撕破臉,抖出羅志祥多人運動又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逼得羅志祥、愷樂出面道歉;羅志祥昨(20)以7千字懺情文公開9年甜蜜史,再度向周揚青求饒,他在文中極力表現有多深愛周揚青,與愷樂10年糾葛隻字未提,還被抓包悄悄按讚一項促成他和周揚青復合的投票,令不少網友更加心疼愷樂的處境。

愷樂是周揚青唯一公開點名的小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愷樂是周揚青唯一公開點名的小三,自上月25日深夜在社群網站公開道歉後就神隱至今,網友好奇與羅志祥同進退的她是否順勢被扶正,但羅志祥昨以一篇長文細數與周揚青甜蜜點滴,還被抓包點讚一項與周揚青復合的投票活動,疑似想追回周揚青。

羅志祥被抓包按讚一項促成他和周揚青復合的投票。(報社資料照)

羅志祥為了止血不惜拋開尊嚴,苦求周揚青,反而令不少網友更心疼愷樂,「愷樂太慘了,羅真的渣到底,沒救了,那封信真的…一言難盡。還是希望愷樂能振作起來,活出自己,她那麼好,值得更好的」、「看了羅志祥事件#最慘的其實就是蝴蝶姐姐簡愷樂,以後的演藝生涯可能就到此為止了」、「羅志祥的長文表白也是再一次否定了蝴蝶姐姐的存在,估計蝴蝶姐姐現在正在某個角落裡盡情的哭泣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