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女孩蓋兒長大了!疫情肆虐...回台夢想延緩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泰國音樂精靈蓋兒Gail,13歲從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脫穎而出,近期她與滾石唱片合作,推出首支個人單曲MV《你為了我撐把傘》,整首歌曲傳遞互相陪伴的溫暖情感,但尚未談過戀愛的蓋兒則說,「這首歌談愛情、親情、友情,也是『對粉絲唱的情歌』」相當暖心。

蓋兒Gail全新單曲《你為了我撐把傘》MV已上架。(滾石提供)

蓋兒宣告從當初懵懂的小女孩,蛻變成勇敢追夢的少女,也表示將帶來更多作品,用音樂分享眼中的世界與生活體悟。蓋兒認為人與人之間最溫暖的情誼,就是互相扶持照顧,而這首歌傳達出她的內心感受,也透露自己最欣賞友善、幽默的人格特質。

高人氣的蓋兒,工作邀約接踵而來,她努力學習中文,看似能夠自在駕馭中文歌曲的背後,其實花了不少時間學習,她說雖然中文有點困難,但因為是很獨特的語言,所以發自內心喜歡,也持續在加強中文的日常會話。

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因疫情仍無法返台工作。(滾石提供)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仍延燒,因此蓋兒依然無法來台工作,但防疫期間會在家裡唱歌、運動、變魔術,也進行泰語小教室計畫做廚藝教學。她坦言相當懷念在台北西門町逛街、吃美食,且透露自己「夾娃娃上癮」,每次經過都會被可愛的布偶吸引,忍不住花錢「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