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死抱「九二共識」 名嘴一句話...鄭弘儀笑噴!

前總統馬英九。(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520就職大典,並發表就職演說,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蔡英文說遵循憲法,卻連「九二會談」都不再提,對此,政治學教授范世平昨(20)在節目上直呼「真的覺得很受不了」,忍不住脫口說出一句話,立刻讓主持人鄭弘儀當場笑噴。

《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翻攝自YouTube)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在《鄭知道了》痛批馬英文:「今天九二共識在台灣沒有市場,是誰造成的?是習近平!他不敢罵習近平,他罵的是蔡英文。」認為蔡英文在總統大選以817萬張的選票連任成功,就是表示對九二共識的否定,馬英九卻還在死抱著九二共識,並隔空飆罵:「你就活在你的世界吧!」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翻攝自YouTube)

馬英九先前拒絕出席總統蔡英文的520就職典禮,理由是這4年國家在退步,如今再批蔡英文在就職典禮當天未提「九二會談」,范世平就在節目上建議馬英九:「他真的很喜歡九二共識,他在頭上乾脆就剌青,刺一個『九二共識』好了啦!」一旁鄭弘儀聽到後,忍不住在現場放聲狂笑,並好奇問:「會不會他背部有?」范世平則回:「背部可能有刺,但是我覺得刺在臉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