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自爆「夾娃娃上癮」 西門町狂投資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Gail靠著想像唱情歌。(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從歌唱選秀節目受到矚目的泰國少女歌手蓋兒Gail,現在已經14歲,最近推出新歌《你為了我撐把傘》,MV充滿繽紛夢幻色彩,展現青春浪漫感,她沒有養過寵物,但拍MV時可以和可愛的狗狗「依依」相處,直說:「好軟、好想抱回家!」把狗狗當成寶貝。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單曲。(滾石提供)

仍是國中生的蓋兒Gail,為了兼顧學校課業,必須把作業從泰國帶來台灣,在緊湊的工作空檔完成,但她笑說:「因為熱愛唱歌和表演,所以很享受這個過程。」

受疫情影響,蓋兒減少出門,她很懷念之前在台北西門町逛街、吃美食的時光,西門町有很多夾娃娃機,她透露自己是「夾娃娃上癮」,每次經過都會被可愛的布偶吸引,忍不住花錢「投資」。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Gail很喜歡狗。(滾石提供)

而防疫期間蓋兒在家裡唱歌、運動、變魔術,也進行「泰語小教室」計畫做廚藝教學,每天的生活仍多采多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