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認愛了!熱戀《超偶》男星 甜喊「是進行式」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芳語Kimberley近來被爆密戀《超級偶像7》歌手林利豪,今(21)日她大方認愛「我們是愛的進行式!」並宣布加盟新東家「華風數位」,愛情、事業兩得意,她表示:「要更努力,在音樂事業上大衝一波!」

陳芳語加盟新東家華風數位。(陳芳語提供)

陳芳語明將發行翻唱酸燕姿的歌曲《逆光》,因她之前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時,與隊友合唱備受矚目,加上這首歌是她9歲就認識的恩師李偲菘老師作曲,因李偲菘介紹讓她得以進入韓國JYP擔任練習生,再次詮釋《逆光》,也是向他致意。

林利豪參加《超級偶像7》出道,2014年曾發行數位單曲。(資料照)

陳芳語23日將迎來26歲生日,同事昨天幫她開慶生趴,她帶家中2狗1貓出席,不僅親自為毛小孩戴上壽星帽,自己則小露蠻腰,戴上粉紅造型眼鏡。她許願新專輯能受到粉絲喜愛,「這半年來,我閉關努力衝刺,自己創作音樂,以及努力學習新的樂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