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元之瞎扯「我很帥」...謝震武秒噴笑 名嘴發飆補刀陳玉珍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話題不斷,昨(20)日她錄製《新聞面對面》,除了砲火猛烈還一直狂插嘴,不僅惹惱網友,連名嘴王時齊也受不了反譙:「妳先不要插嘴,冷靜,陳委員,每個人講話妳都要插嘴。」讓陳玉珍頗為尷尬。

陳玉珍舉手想插話。(翻攝自youtube)

陳玉珍與韓國瑜前幕僚葉元之在節目上極盡所能幫國民黨、韓國瑜護航,葉元之認為現在民進黨政府強調與美國關係很好,讓人感覺非常刻意,更指著名嘴邱明玉說:「如果她一直稱讚我很帥,然後我很高興,到處跟人家講說,邱明玉今天稱讚我⋯⋯ 就代表說我這個人很自卑。」

王時齊請陳玉珍別插嘴。(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謝震武聽完葉元之舉例,忍不住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王時齊更是打臉:「葉元之舉的例子都亂七八糟,就是亂七八糟。」她認為台美關係逐漸變好,是長期經營的關係,否則就不用通過這麼多友台條例,反批葉元之觀點太短淺,此時陳玉珍舉手想說話,王時齊馬上說:「我還沒講完。」

謝震武聽到葉元之舉例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也留言大罵陳玉珍猛插話,紛紛嗆說:「聽陳玉珍的發言,就知道國民黨為什麼不會贏了」、「陳委員您真的很沒有教養,一直在插嘴」、「連主持人在說話的時候也在插話,妳是有沒有禮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